close

生完小孩果然是忙到沒時間寫文章

現在只能趁寶寶睡著才有自己的時間

來分享我的月子餐:(不是葉佩雯純粹我自己覺得好)

金品月子餐 連結網址

金品月子有自己的中央廚房,

也有開放預約試吃,每一次試吃入場人數大概20人,孕婦可以攜帶一人前往試吃

建議可以挑選第一場會比較準時入場,不用等前一場的人離開!

預約試吃 連結網站

首先來說說為什麼我訂金品:

1. 提供送餐服務(洛杉磯only),一次送三餐,有保溫袋裝著,來的時候餐都是溫熱的(其他州也有冷凍月子餐的選項)

2.月子餐口味符合我的需求(因為我吃的清淡,而且愛吃蔬菜,餐點的菜量我覺得比其他家多)

3.去試吃的湯,菜,飯,點心,完全虜獲我的心

PS.飲食是很主觀的,建議媽媽們要去試吃再決定要不要訂購!(還有剖腹產的媽媽會有一點不同的菜單喲)

我是訂金品精緻月子餐,比較少藥膳燉品

(我個人不太愛天天吃中藥,而且怕火氣大,不過每個人體質不同,喜歡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我先訂了30天不過後來又追加15天

(因為我喂母乳所以也沒時間燉湯品,再加上覺得好好吃就再追加,不過也是要看個人的預算拉)

當時訂餐有送6瓶月子水(米酒水)和一瓶養腰康(杜仲)顧媽媽的筋骨,腰


另外金品也有提供中藥訂購

我自己額外又訂了四瓶養腰康

女人懷孕十個月生完小孩都會有腰酸的問題

本來我滿鐵齒的,想說到底會有多痠?怎麼可能生完就一直痠?(因為聽我妹一直念,她生第二胎

在台灣時我妹就去中藥行買一堆杜仲自己熬煮

不過相信我,生了小孩真的沒時間煮,所以我訂月子餐送的一瓶吃完,我毫不考慮又追加了四瓶

養腰康是把杜仲磨成粉狀裝進膠囊,直接吞也不會苦又省事

(我是認真覺得媽媽們會愛的,而且怕中藥味的媽媽也可以吃)

IMG_4461.JPG


每天的月子餐(根本像一座小山)

我剛回家收到餐時,傻眼.......

這一堆居然是一天的份量,是要吃到什麼時候.........

不過我還是會乖乖的把湯湯水水喝光光,喂母乳多喝還是有幫助的!

精緻月子餐 網站連結

PS.月子餐都是用耐熱耐高溫的PP5容器裝,直接微波即可,如果還是會擔心的話就倒入家用碗再加熱!

我婆婆覺得很好用還留了一堆碗下來)

IMG_4463.JPG

 

每次出餐都會有單子!(我都有留下來)

IMG_4468.JPG

 


月子湯品:

我沒辦法把所有的湯都記錄下來,但就是大概分享一下

頓補湯:

第一週- 豬肝湯

第二週- 杜仲麻油腰花

第三.四週- 麻油雞 

每天固定會有鱸魚湯(我個人經驗,發奶滿有效的)

IMG_4464.JPG

 

蔬菜一天會有四份,分別午餐晚餐

我自己都會搭配著吃,不會照單子上面的順序!(還有很多菜沒有拍到)

IMG_4465.JPG

甜湯的部分(不會太甜)

我個人也是滿喜歡的,種類多!

每天有兩碗,但我都喝不完><

IMG_4466.JPG

 

早餐都是稀飯(各種稀飯)和烘蛋(各種烘蛋)

我自己有加肉鬆拉(肉鬆愛好者)

IMG_1044.JPG

最後就是每個媽媽滴滴的辛苦(我的乳牛人生差不多半年結束)

其實生小孩半夜喂奶泡奶對我來說都不是最累的,

累的是 擠奶

IMG_4467.JPG

 

剛做完月子就趴趴走!

不誇張,同一天的差別

IMG_1811.JPG

祝福各位媽媽順產,月子開心,身材迅速恢復,寶寶健康長大!

辛苦了

 

其他文章

凱粒米國生活► 2017美國加州生產日記 40W3d ♥ 情人節寶寶

arrow
arrow

    KELLie 凱米立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