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1. 21 第三次產檢 37W

這次產檢要檢查乙型鏈球菌和內診(看看產道有沒有開和寶寶位置)

寶寶大小暴增到 3100g (三個禮拜長了900g)我也是GG了!

我的體重沒變 120 IB/ 55.3kg

醫生叮嚀,37週已經足月了,隨時做好心理準備

內診其實還好,比較痛是乙型臉球菌採取檢體,因為棉花棒很小頭又細,刮到旁邊的肉真的有點痛

內診檢查產道和子宮頸口,醫生說寶寶頭很低,這樣很好,比較好生(我也放心了)

不過這次檢查寶寶實在大很多,頭也大了三週(我也認了..........寶寶吸收太好了)

兩個狀況要去醫院:

1. 破水

2.每五分鐘陣痛一次

PS. 我的醫生對於媽媽體重和寶寶體重非常嚴格,尤其媽媽!

下次產檢是一個禮拜後,已經不知不覺走到最後了!


2017. 1.28 第四次產檢 38W

這次一樣照超音波檢查胎位,但醫生說如果這週還沒生,下週39W 一樣要內診

媽媽體重 55.7kg,寶寶3200g (但醫生說現在量都不太准)

寶寶頭一樣很大= =

目前我都沒有任何不適或產兆出現,所以醫生這週不內診,但說不定我哪天就破水了..........

等待未知總是焦慮的,不過很期待寶寶的到來~

最近的胎動一樣非常強大,從早到晚不停歇.......媽媽我都累了!

PS.醫生說胎動次數多代表寶寶很健康而且心情好,所以胎動頻繁很正常喲!


待產包:

美國生產和產檢是分開的(兩回事)

當你要有任何產兆時,直接到註冊的醫院報到,醫院護士評估後確認你要生了,會再聯繫你的產檢醫生來接生!

待產包:

寶寶

1.紗布衣

2.紗布

3.包巾

4.棉被

媽媽

1.免洗內褲

2.牙刷,牙膏,簡單保養品, 毛巾

3.哺乳內衣

4.拖鞋

爸爸

1.簡單換洗衣物

2.拖鞋

3. 3C電子產品(看個人拉)

PS. 在美國醫院基本上都會有尿布衛生棉奶粉,有些還會提供吸奶器給媽媽使用

如果不夠可以再跟護理師要!

我住的醫院(San Gabriel valley medical center)就提倡親餵,所以護士會時時盯著媽媽要餵奶,如果跟我一樣想餵母奶的媽媽,就要勤勞一點了!

下次再來分享生產經驗

 

 

 

 

 

arrow
arrow

    KELLie 凱米立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